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男子考驾照 竟把答案抄在手上 被取消考试资格,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2-2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 陈双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杨理

近日,古蔺一男子到古蔺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参加驾驶证D照的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刚进入考场时,民警发现男子手上有一团黑印记,仔细查看发现竟是男子抄在手上的答案。

男子进入考场后,监考考官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以确认其参考身份,男子站住后递过身份证。就在此时,考官发现王某左手处有异于肤色的黑色印记,于是,考官故意将身份证递到王某有“黑印”的左手,王某却故意用右手接。

“把你的左手拿出来看看。”考官说。接下来,考官在王某手上看到一个用黑色笔画写的图案,上面写了“停车线”,还配了图,查看后确定这些黑印是考试题的答案。

这样打“小抄”作弊的行为,在古蔺县是第一个。面对这样的作弊行为,考官对他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向其告知此行为违反法律规定。目前,古蔺县公安局依法处理王某的违法行为,取消其考试资格,已经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民警提醒,驾考考试是交通安全的“第一关”,需要每一位考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驾考作弊属于违法行为,将受到严惩。

新闻推荐

古蔺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古交易告(2020)30 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考驾照 竟把答案抄在手上 被取消考试资格,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