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南充日报社新媒体作品获评“2020见证四川”市县新媒体优秀传播案例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26 02:13   https://www.yybnet.net/

网上见南充

"> 网上见南充

" target="_blank">(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瑶)12月25日,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指导,四川日报全媒体、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共同主办的“2020见证四川”市县新媒体优秀传播案例颁奖礼在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举行。来自各市(州)党媒、县级融媒体中心共160余人到场见证。

本次颁奖礼上公布了“2020见证四川”市县新媒体优秀传播案例获奖名单,由南充日报社选送、南充新闻网主创的新媒体作品《最高礼遇,最深敬意!全程直击南充援湖北英雄回家……》获评抗疫宣传奖。当天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南充日报社代表上台领取了该奖项。

据悉,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省内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截至11月24日,市县新媒体2020优秀传播案例征集共收到1200余份新媒体传播作品,来自全川21个市(州)168个县(市、区)的247个推荐单位。内容涵盖重大主题宣传、社会治理创新、城市形象推广、政务民生服务、突发事件应对等多个方面,这也使今年的活动在征集环节就创下了多个历届之最———数量最多、质量最高、题材最丰、形式最盛。

近年来,南充日报社加快媒体融合步伐。2019年12月,南充日报社初步建成全媒南充大数据平台一期工程———“南充见”APP,其重点打造“新闻+服务+互动”平台,是南充唯一具有新闻资质的客户端。平台突出“一朵云、一平台、一主端、一中心、一张网、一键融”六大重点。2020年初,南充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南充日报社融媒体中心采写出大量原创新闻报道,并通过官方客户端“南充见”APP发布,其充分利用移动优先优势,着力做好“融”文章,全方位立体式下好抗疫宣传“一盘棋”,创新、联动、出击,让抗疫报道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

新闻推荐

古金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两桥两隧”全面启动 世界最长跨径悬浇拱桥动工

昨日,古(蔺)金(沙)高速公路水落河特大桥施工点位上,古蔺岸大桥拱座周边边坡防护工程正式启动。该桥是古金高速四川境内“两桥两...

古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邂逅郎酒庄园2020-12-23 00:52
评论:(南充日报社新媒体作品获评“2020见证四川”市县新媒体优秀传播案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