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泸州市领导督导长江泸州段禁捕退捕工作要求 加强执法监管 强化督查考核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简放鹏 实习生 杨秋禹)3月6日,副市长熊启权带队督导检查长江泸州段禁捕退捕工作。

当日,督导组乘坐执法船,从长江泸州段澄溪口码头出发到合江县海事码头,检查沿途有无捕捞船舶、捕捞网具、捕捞渔民、捕捞生产等问题,打击非法捕捞行为。整个检查过程,未发现非法捕捞行为。

督导组要求,要加强执法监管,完善农业农村、公安、市场监管、水务等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加强执法力量、装备、制度建设,常态化加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巡查、检查,打击非法捕捞、非法运输、非法加工、非法销售行为,保持执法巡查高压态势,巩固泸州市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成果。

督导组要求,要强化督查考核,强化对区(县)抓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后期服务工作的绩效考核,落实好定期通报和约谈制度,对工作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弄虚作假的,依法依规问责追责。

新闻推荐

春菜上市 你最爱哪一口鲜嫩?

市场上摆满了各种新鲜春菜新鲜蒲公英和野生折耳根摊主李大姐正在为市民挑选椿芽韭菜黄炒肉丝、椿芽炒鸡蛋、蒲公英炖五花...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领导督导长江泸州段禁捕退捕工作要求 加强执法监管 强化督查考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