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中医医院 打造“六个中心” 助推发展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8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艺 李进)3月2日下午,合江县中医医院组织召开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守正 创新发展”动员大会暨“六个中心”授牌大会。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刘红梅,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庆分别为医院微创手术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血液净化中心、麻醉医学中心、针灸康复中心、内镜中心“六个中心”授牌。

刘红梅表示,医院“六个中心”建设是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民生工程和温暖行动,也是健全医疗服务体系的系统工程。全院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医药学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立信心,勇担重任,以高度的自觉性加快推进健康合江建设;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努力开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四川合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按照四川合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江农商银行)《章程》规定,经合江农商银行董事会决议,决定召开合江农商银行...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中医医院 打造“六个中心” 助推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