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云锦镇 应急演练提升自救能力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12 12:41   https://www.yybnet.net/

■陈泓宇 摄影报道

近日,泸县云锦镇组织开展非煤矿山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泸县消防五中队、镇应急办、民兵连、卫生院和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近40人参加。

演练模拟为青狮机制砖厂突然出现边坡坍塌,一名作业工人被掩埋,情况紧急,请求救援。云锦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小组人员迅速出动,按照指挥中心发出的救援指令,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警戒、伤员搜救、医疗救援等工作,经过近1小时合力奋战,成功救出被埋伤员并排除险情,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在重大险情前的应急指挥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和实战能力,提升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经验。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中秋 环境整治,就是保护我们的财富 10月6日 到江阳艺术宫免费看戏

泸州市干群收看《还看今朝·四川篇》反响热烈本报讯(记者朱虹实习生陈希)国庆长假,“醉美泸州·百姓舞台”周末剧场不放假。昨(29)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10月6日晚7点半,“泸州河”川剧精彩折子戏将陪您...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云锦镇 应急演练提升自救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