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检察院 专题研讨提升案件质量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0-17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闵捷)近日,泸县检察院召开提升案件质量专题研讨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要求。

会上,泸县检察院全体检委会委员、所有员额检察官,针对近期办案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对照执法公正,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要求,针对性开展学习讨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胜春对提升案件质量提出要转变思想观念、要树立案件质量是生命线的意识、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要夯实责任加强监督等要求。参与研讨的干警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做一名党的忠诚卫士,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

新闻推荐

规模化 集约化 标准化 商品化 泸州市优质粮食生产将实施“四化”

■本报记者简放鹏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泸州市将实施粮食稳定增产工程,以优质、高产、高效、安全、生态为目标,着力提高优质粮食生产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商品化为发展方向,稳定粮食生产规模和...

泸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检察院 专题研讨提升案件质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