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全新QX50专场特卖会将举行 售33.98万元起送万元礼包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9 16:2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0日,泸州通源英菲尼迪将举行全新QX50专场特卖活动,全新QX50售33.98万元起,客户购车将获赠万元科技礼包,置换最高享5000元置换补贴。前10名客户现场交50元抵2000元车款。

全新英菲尼迪QX50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8-48.9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一台带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发动机,并有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作为换代车型,全新QX50造型的革新是颠覆性的。其轴距由2880mm减少到2798mm,车身长度也有所降低,但车身高度和宽度较老款车型有较大提升。

新车的内饰布局非常简洁,内饰采用双色搭配设计,皮革与缝线的组合让内饰更有高级感。中控双屏十分显眼,中控区域采用了偏向驾驶舱的设计风格,除搭载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新车还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上方的屏幕负责导航和倒车影像等信息,下面屏幕负责功能设置,很有档次。中高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抬头显示、20英寸轮圈、星标矩阵LED大灯、带有17扬声器的BOSE品牌至臻系列音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刹车辅助、动态行人监测预警功能等。

全新QX50的发动机是一个亮点,新车全系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多项前沿技术的全新KR20型2.0T发动机,其压缩比可以在14:1到8:1之间任意调节,在低压缩比时,发动机的动力响应更加迅捷,且在加速时提供更为持续有力的动力输出。而高压缩比则可有效提升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在中高速巡航时尤为实用。

新闻推荐

况场街道送电影进敬老院

“20多年没有看电影了,想不到区文体广局把电影院搬到敬老院来,这个重阳节过得巴适!”10月12日,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敬老院...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QX50专场特卖会将举行 售33.98万元起送万元礼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