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集体谈话 增强廉洁意识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19 10:43   https://www.yybnet.net/

◎ 章净宇

12月5日,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监督管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

会议回顾过去一段时间以来街道在改进机关作风、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办事效率、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五起领导干部赌博敛财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敏对参会人员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提出了五项要求,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形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能力和定力,不忘初心,充分认识和把握反腐倡廉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把握大局的能力和定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系统性;要进一步强化政策解读能力和定力,带头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的决策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和定力,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介会 解决招工难留工难问题

◎ 张宇 周应美

近日,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组织金欧、艾乐丰、天诺科技及其他20多家企业,开展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介会。

会上,14家人力资源机构对自身企业都做了充分展示,让参会用工企业有了深入了解。同时,各参会企业表达了各自的用工需求,尤其是智能终端企业目前遇到的招工难、留工难等问题。各人力资源机构和参会企业双方相互沟通,充分表达意见,形成良好氛围。此次会议的沟通对接增进了供需双方的了解,企业也更有信心化解招工难的问题。

新闻推荐

华阳街道 开展科普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加强科普宣传,提升科学素养,日前,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在江阳区科协的支持下,组织卫生专家在龙弛社区开展“科普文化进社区...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体谈话 增强廉洁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