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力行路小学:爱心,在这里传递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患病学生家长送上锦旗

4月15日,一场爱心传递活动在泸州市力行路小学校举行,全校师生为四年级四班重症学生牟某某进行了献爱心活动。

牟某某同学于2017年初被检查出紫癜性肾病综合征和紫癜性红斑狼疮。从到泸州医学院治疗,再辗转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肾脏内科,如今接到了医生下达的病危通知书,现在生命岌岌可危。在得知这位同学的情况后,学校校领导非常重视,由德育处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师生集体献爱心。这份倡议得到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大力支持,爱心传递,暖流涌动,一场爱心传递行动迅速展开。师生们积极行动起来,献出爱心,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当学校领导将全校师生当天的爱心捐款共计41287元亲自交到牟某某父亲手里时,牟某某父亲激动地说:“在我们最无助、最困难的时候,是学校的广大师生,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帮我们渡过难关。在此,衷心地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无私地帮助。”并给学校送上锦旗表达诚挚感激之情。

学校除了组织这样的现场捐款活动外,还号召老师家长转发朋友圈为牟某某捐款、在“水滴筹”等平台进行帮助,班上的同学为她寄去思念和祝福……

陈蔚李琼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新闻推荐

65家民营医院抱团 为泸州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大会现场◎川江都市报记者朱俊摄影报道本报讯14日,泸州市民营医院协会正式成立,全市65家民营医院抱团共谋发展。四川省医院...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力行路小学:爱心,在这里传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