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3系发布 多款性能车型亮相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3系标准轴距与长轴距版轿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销售。与此同时,全新敞篷跑车Z4首发亮相,将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48.88万-63.38万元。

全新一代3系为该车系的第七代产品,长轴距版仍将专供中国市场。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相比现款长轴距3系车型有所增加。新车将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多个动力版本,包括325i/325Li以及330i/330Li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有望在今后引入。

2019款君威国六版上市

售17.58-22.98万元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新车售价17.58-22.98万元,即日起泸州通源别克接受预订。

2019款君威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搭载的“第二引擎”eConnect互联技术也进行了迭代升级。用户界面采用简洁的大应用图标及卡片式设计,并重新整合屏显信息与应用图标的排布,使之区划分明、容易辨识。君威搭载1.5TSIDI及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与国五版车型相比,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的动力性能不变。

东风Honda享域上市

售9.98-13.68万元

4月10日,东风Honda享域上市,市场指导价9.98-13.68万元。泸州建国东风本田4S店欢迎车友到店试驾。

享域是东风Honda品牌升级后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是继思域、INSPIRE之后,完善轿车产品体系的又一力作。享域车身尺寸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长达2730mm,在Honda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下,拥有可媲美中级车的宽裕驾乘空间。享域搭载了SPORT TURBO系列180Turbo发动机,兼顾高效动力输出与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采用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大量采用高热加压焊接工艺和高强度钢材,可有效缓解外界冲击,内部测试已达到C-NCAP 五星水平。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售15.49万元-18.59万元

东风日产泸州百通4S店传来消息,专业智领SUV全新逍客日前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5.49-18.59万元。

作为畅销十余年,赢得逾百万车主信赖的15万级专业城市SUV,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以智行领先行,以匠心创精心,汇集10大同级领先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全面回应消费者需求。全新逍客以精质内饰、精智科技、精致驾控三大领先产品实力,定义专业智领SUV,为精于细节、彰显自己的专业玩家焕新而来,全情投入做到最好的自己,做自己的逍客。

新闻推荐

精准定位 实现高质量就业 京东西南分公司走进泸职校“众爱班”

招聘会现场4月1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专场招聘会在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京东西南分公司走进泸职校“众爱班”,通过现场交...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马全新一代3系发布 多款性能车型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