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文明卫生好习惯 健康素养共提高 江阳区开展2019年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4-2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

◎ 唐雪梅 川江都市报记者 周丽 摄影报道

本报讯 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为“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近日,泸州市江阳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和江阳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华阳街道办事处和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咨询台,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咨询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公民卫生应急素养12条》等爱国卫生运动相关宣传资料1500余份,健康标语手提袋30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4块,发放粘鼠板等除四害药具600余个,接受咨询500余人。

当天,江阳区在大梯步文化广场、报恩塔广场、三圣广场设置宣传点,在报纸、手机报等媒体上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各镇街也将在宣传月陆续开展宣传活动,形成上下呼应、全区齐搞的局面。同时,围绕该活动主题向广大居民宣传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关注“厕所革命”,提高健康素养,培养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使广大群众对“卫生健康”有了更多的关注和了解。

另讯 15日上午,江阳区健康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联合江阳区卫生健康局,举行主题为“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展义诊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公民卫生应急素养12条》《控烟手册》《泸州市江阳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手册》等资料1500余份,控油壶、限盐勺等健康支持工具200余个,健康标语手提袋30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4块,接受咨询500余人,免费义诊200余人。

据悉,在世界卫生日宣传期间,江阳区18个镇街开展宣传,发放资料2万余份,受益群众达3万余人。

新闻推荐

泸州市应急局创新安全监管执法方式 带上专家执法 为危化企业紧“安全阀”

危化专家正在查找企业生产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徐庆黄丹梅川江都市报记者黄勇摄影报道本报讯16日下午,由泸州市应急局组成的...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石道场的猪儿粑2019-04-22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卫生好习惯 健康素养共提高 江阳区开展2019年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