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沱江新城整体城镇化建设有序推进 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建成区面积3.3平方公里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独懿) 6月14日,记者在沱江新城整体城镇化市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现场获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7月10日前完成城西客运站、泸州高中城西校区周边道路建设。

据项目总工程师文良富介绍,该项目于2017年7月开始实施,截至目前,整体管廊的主体部分已经完成90%,并已进入机电部分安装施工,道路路基已全部完成,泸州高中周边路面已全部铺设完成。下一步进入绿化、交安和路灯施工。该项目预计明年6月全部完成。

据了解,沱江新城整体城镇化项目位于沱江新城组团,是泸州市第一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规划范围北至康城路,南至柏木溪公园,西至黄伞水库,东至二环路,占地面积5051亩,项目共新建12条道路总长约20公里,4条地下综合管廊总长约8.1公里。项目总投资30亿元,建设运营周期13年。

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建成区面积3.3平方公里,成为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新标杆,对打造交通便捷、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新城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泸州市新型城镇化进程,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新闻推荐

没偷到钱 男子拿走冰箱里的腊肉

◎屈培莲肖芸“迎庆2号”专项行动期间,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以“打开路、打防并举”整体思路,有效打击扒窃违法犯...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沱江新城整体城镇化建设有序推进 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建成区面积3.3平方公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