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江阳区 电商服务网点成为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窗口

来源:泸州日报 2019-11-2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红 聂才均 记者 张婷) 近日,记者从江阳区供销社获悉,江阳区供销社利用全区154个电商服务网点,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宣传,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据了解,江阳区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网点负责人集中学习,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目的、意义、调查内容、方式、接受调查的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同时,江阳区供销社精选10余条廉政宣传标语和社会评价标语,利用各电商服务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电话“028-12340”张贴到显著位置,印制“清风扬正气、廉洁进万家”宣传资料和物品,分发到各个网点,方便办事群众取阅;长期设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专栏,将廉政举措、工作成效等进行展示,提高群众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新闻推荐

蓝田街道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打击非法营运,11月13日,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组织安办、交管站、派出所等在蓝田川渝高...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 电商服务网点成为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窗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