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暖心民警”黄欣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1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卫学超) 2月19日,记者从当涂县公安局获悉,在疫情防控中被称为“暖心民警”的姑孰派出所副所长黄欣,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2月17日,宿州市灵璧县的田某驾车想从高速口进入当涂,被执勤民警发现后拦截,后因不配合民警工作被带至姑孰派出所。黄欣在询问中得知,田某的姐姐孤身一人在当涂,由于没找到工作已身无分文,姐姐打电话跟他说想回家。田某此次来当涂就是接姐姐回家的。黄欣依法对田某进行训诫后,帮助姐弟俩购买了方便面和矿泉水,并将姐弟俩护送至高速口。

2月17日下午,姑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提署中路有位老奶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接警后黄欣立即赶至现场,由于老人年龄较大,记忆不好,不能提供有效的信息,黄欣只能通过周边走访询问,最终联系上了老人的老伴。随后黄欣驱车将老人平安送回了家中,并叮嘱老人家属,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上门问需”为企业发展加油“打气”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我们第一时间对承租集团资产的中小企业减免房租,预计将减免200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为中小企业加油‘打气’,和...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心民警”黄欣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