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开展农资打假行动护春耕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16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周建军)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助力春耕生产,当涂县市场监管局从3月开始,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为期1个月的2020年农资产品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以化肥、农膜、农机具及配件、涉农用油等农资产品为重点,以各类农资产品经销商、生产企业为主要检查对象,以主体资格资质、质量、标准等为检查内容,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生产、经营;掺杂使假、虚标含量、计量不足,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或明示标准的产品;囤积居奇、价格欺诈、哄抬价格、串通涨价;商标侵权、假冒专利;虚假宣传、虚假广告等六种违法行为。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查处的农资产品案件,依法从重从严从快惩处。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890人次,检查农资生产销售主体428户次。

专项执法行动期间,当涂县市场监管局主动与农业农村、公安、供销等部门协作配合,合力查处坑农害农的大案要案;同时畅通举报投诉渠道,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农资打假,把网络舆情和12315投诉举报信息作为重点案件线索,及时立案、依法处理、快速反馈;对制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典型案件依法曝光,共同维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和农业生产秩序。

新闻推荐

抗疫战线上的警花

记者刘明培通讯员孙葵吴蒋萍“女警在沟通时有一定优势,我请战!”博望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女刑警祝枝颖,面对疫情,逆流而上,在群众...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防疫禁毒两不误2020-03-15 11:37
春来农事兴2020-03-11 06:46
行走在字里行间2020-03-13 14:30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开展农资打假行动护春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