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袁方督查长江马鞍山段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治 高水平修复生态环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18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天祥) 3月17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长江东岸马鞍山段,督查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精神,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治,高水平修复生态环境。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整治后的长江沿岸绿意渐浓。来到金柱塔下,袁方听取了当涂县长江沿岸船舶修造企业整治、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汇报,强调要用好整治成果,做好山、水、塔融合发展文章,推进生态效益向综合效益转变。人头矶码头、皖能发电废弃码头整治现场机声隆隆,施工队伍正开展复绿、拆除、修补作业,袁方叮嘱责任单位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在长江港口码头,袁方充分肯定了企业环境整治成果,要求持之以恒落实好环保措施。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整改,对照“23+80+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南京等周边城市标准,全面检视差距、摸清底数,列出清单,明确节点,精准落实。要加大投入,强化水生态修复、水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项目谋划,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水平。要整体推进,科学规划实施长江两岸造林绿化专项行动,积极谋划景观打造,提升绿化质量,努力建成错落有致、环境优美的生态风景线。

袁方还前往新冠肺炎疫情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督查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万亩桃花欲盛开 项目建设“飞”起来 当涂李白文化旅游区见闻

文图/记者吴黎明地上春花烂漫,空中“太白飞天”。3月13日,记者在大青山“太白飞天”滑翔运动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边是测...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防疫禁毒两不误2020-03-15 11:37
猜你喜欢:
评论:(袁方督查长江马鞍山段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治 高水平修复生态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