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丹阳镇:为建设江宁博望跨界 一体化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3-1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全力聚焦项目征地拆迁攻坚行动,大力实施“腾笼换鸟”,强化制度执行,狠抓作风建设,助推一体化示范区高质量建设。丹阳镇将加大对征迁控违政策宣传,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带头作用,加快重点项目的推进,加大镇村巡查频次和深度,建立镇村包保联系机制,在全镇形成强大拆违控违震慑力,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行为。

该镇将通过兼并重组、“破”“立”并举等措施,加快园区低效企业清退,引导企业通过改造现有厂房或利用空闲场地,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探索运用市场方式,缩短行政审批时间,并在做好要素保障的同时完善基础配套,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准入门槛,做好园区绿化、亮化、雨污管网、交通设施长效管理,进一步加强企业内外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园区形象。

该镇将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确定工作目标,定措施、定人员、定时限,以项目管理的方式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同时建立定期调度工作机制,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具体工作的落实执行情况,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及时跟踪项目的工作进度,定期发布工作进展通报,对落实不力的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责任追究,真正把问责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黄远栖 朱梦云

新闻推荐

工地上车水马龙 各子项目全面铺开 巢马城际铁路先行工程 江心洲项目 进展迅速

3月15日,在马鞍山江心洲联合村主线路下游侧,巢马城际铁路先行工程江心洲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搅拌站、物料仓库、员工宿舍、...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阳镇:为建设江宁博望跨界 一体化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