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2月15日,他们集结出征,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 一个月后 我们牵挂的人,回家了! 马鞍山市5名医疗队员昨返程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3-19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杨正文 通讯员杨国强 王梅报道3月18日,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回家,当天共有374名安徽医务人员离开武汉返回安徽,分三个航班。其中,马鞍山市有5名医护人员,他们乘东方航空MU7884包机随第三班安徽医疗队返程,于18日15时19分顺利抵达合肥新桥机场。

据悉,疫情发生后,安徽省先后派出1362名医疗卫生人员驰援湖北,18日返回的是第四批、第五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共374人。其中,马鞍山市有5名医护人员,分别是:市第四人民医院何锐、市人民医院韦振平、十七冶医院王艳、市妇幼保健院董红梅、当涂县人民医院沈宗红。

在第三班安徽医疗队返程包机上,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给大家送行,“感谢安徽医疗队这段日子的辛苦努力和艰苦付出,感谢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你们的表现非常优秀和出色,为你们感到骄傲!”焦雅辉说。

当天,返程医护人员已进驻半汤温泉疗养院集中休养,休养周期14天。

新闻推荐

“一对一”帮扶让困难孩子上好“空中课堂”

3月13日下午,在家中上完一周最后一堂网络课,小健又迎来义务辅导老师戴启月。“姐姐,请问这道题要怎么算,我不会。”“先乘除...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月15日,他们集结出征,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 一个月后 我们牵挂的人,回家了! 马鞍山市5名医疗队员昨返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