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合肥一主干道路面惊现深洞 由于发现及时,未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辖区市政部门称洞深约2米,下方塌陷面积约10平方米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1-2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1月24日下午,有市民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反映,称合肥市新站区当涂北路与皇藏峪路交口路中间出现一个大洞。记者在现场看到,路中间的洞口约有1.5平方米大小。由于车流量较大,交警和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的同时,加紧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25日下午,新站区城管局市政绿化管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把深洞挖开来进一步查明情况。等施工方案下发,市政绿化管养中心就开始着手施工。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一起突发事件,主要是因为渗水导致的土质下沉,他们正通过多种方案查明事故原因。另外,该起事故不会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产生活。记者看到,现场很快出现穿有“雷达检测”字样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用雷达探测器围绕深洞进行探测。

24日晚上11点半左右,记者在当涂北路与皇藏峪路交口附近看到,有两辆抽水车正在加紧抽出地下下水管道里面的污水。

合肥市新站区城管局市政绿化管养中心田丰副主任告诉记者,位于当涂北路与皇藏峪路交口处的深洞发现得很及时,没有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市政绿化管养中心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围绕洞口设立了40平方米范围的隔离区。为进一步排查周围情况,市政绿化管养中心派出专业作业人员,用雷达探测仪器对深洞周边进行排查,排查结果显示周边没有类似的深洞。

针对这一突发情况,田丰表示,施工队已经把污水流通管道的上游堵住了,流经该处的污水会通过另外一个管道流出。“先把管道里的污水抽干净,然后把机器人探测器放到管道里查明事故原因。”田丰说,如果是管道破裂,那么整个路口都要封起来,挖到8米深去做修补施工。如果不是因管道破裂导致的事故,那也要挖个3米左右深,然后把土和水泥填充进去。

1月25日晚上8点40分左右,新站区城管局市政绿化管养中心工作人员夏凯告诉记者,此次在当涂北路与皇藏峪路交叉口路面出现深洞以及下方出现塌陷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该处道路修建年限较长,已达15年之久,导致塌陷点下方路基下沉,道路中间土质分离从而出现路面塌陷。接下来,新站区城管局市政绿化管养中心将对塌陷路基部分用混凝土进行浇筑,路面部分将采用钢筋混凝土进行填充。工程于昨晚9点开始动工,预计整个工程共需要40立方米的施工材料,施工过程大约需要10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殷志强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马鞍山交警发布春运交通出行攻略 2021年春运共40天: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

马鞍山交警发布春运交通出行攻略2021年春运共40天: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一主干道路面惊现深洞 由于发现及时,未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辖区市政部门称洞深约2米,下方塌陷面积约10平方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