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云上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2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云上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本报讯(通讯员 徐海涛) 春节期间,当涂县有关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精心推出一系列“云端文化大餐”,满足了群众居家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减少了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受到市民的广泛点赞。

图书馆作为当涂县的文化地标之一,日均人流量较大,根据原先的计划,图书馆春节期间要举办5场线下读者活动,但预约报名参加的读者达数百人,考虑到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不利于疫情防控,该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及时调整计划,将线下活动转到线上开展,并增加数个互动环节和奖项,云端活动同样受到众多读者青睐。在县博物馆,工作人员则将博物馆“搬”到了网上游客可以通过“云参观”、“云刷馆”的方式参观博物馆点击相应的文物,还能看到较为详细的介绍,同样可以一饱眼福。

点开网页就能参与活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文化大餐。截至目前,当涂县已发布各类线上活动20余场,参与人数达5万人次,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新春佳节关怀至 岁寒情深暖人心

新春佳节关怀至岁寒情深暖人心(上接第一版)在当涂县人民医院,吴桂林与省抗疫先进个人尹琦亲切交谈,向驻守一线的抗疫人员致...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云上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