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马鞍山市召开文明创建长效管理工作暨公益宣传专项调度会以长效常态管理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7-16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永霞)7月15日下午,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工作暨公益广告宣传专项调度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6月份及上半年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考评情况、6月份全市数字化城管综合考评情况。考评情况反映出今年以来,马鞍山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工作无论是点上还是面上,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城市管理缺少痕迹、有关城市管理网络舆情比较集中、对一些城市管理“瓶颈”长效常态难以“突围”等方面。

夏劲松指出,今年是马鞍山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第10个年头,要在持续深化全市文明创建长效管理的基础上,着重抓好“三个结合”,即坚持专项整治和综合测评相结合、现场调度与会议调度相结合、约谈曝光与组织问责相结合。在开展常态管理、长效考评的基础上,就群众反映集中强烈的问题,如小区脏乱差、门前“三包”不到位、交通乱象等开展专项调度,一个接着一个啃硬骨头,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环境、社会风尚的改善。会上,博望区、含山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今年7月中旬到9月中旬,马鞍山市将在市区开展公益广告专项整治,会上宣读了《市区公益广告宣传专项整治方案》。夏劲松要求,市区公益广告宣传要坚持对外一个口径,统一规划、统一审核、统一安排;要制定一个标准,确保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达到一个目标,提高公益广告设计创作和刊播展示质量,让公益广告成为引领社会风尚、展示社会形象的重要载体。

新闻推荐

马鞍山快递与电信展开跨界合作 实现渠道门店、客户资源共享

本报消息记者王永霞通讯员李培培报道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快递、电信服务等美好生活的需要,全面提升快递网点的服务质量和...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防诈骗宣传上街头2019-07-15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召开文明创建长效管理工作暨公益宣传专项调度会以长效常态管理提升群众获得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