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经济开发区 真抓实干 力促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8-20 02:36   https://www.yybnet.net/

含山经济开发区力争用三年时间闯入全省省级园区第一方阵,力争用五年时间打造成标准化示范园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盘活做优存量。支持绿龙光电、昊阳新能源及有铸造产能的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的企业兼并重组;引导效益不佳的食品加工、服装加工等企业转型发展;对产业契合度不高、亩均效益较差、拒不配合的企业,综合运用“亩均效益评价”政策,倒逼企业转型升级。

——加快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在建的海立三期、弗洛肯主动消防系统、容纳新能源汽车配件等26个产业项目,尽快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针对亚龙母婴、新万方圆等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体制、资金、市场、团队等问题,采取“一项目一方案”,形成合力,共解难题。

——聚力做强增量。持续跟踪浙江中麦亚、南京杰峰、清华同方、华谊二期等在谈的制造业项目,力促早日签约落地。招商重点围绕亩均效益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努力促成多元化发展态势,既要“大而全”,更要“小而精、小而实”,争取湖北启航软件集成电路等项目尽快落户。

新闻推荐

车辆堵截 小区蹲守 宾馆查控 九华派出所民警 抓获5名“瘾君子”

本报消息记者刘明培通讯员李然报道近期,马鞍山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九华派出所持续加大对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发起凌厉...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经济开发区 真抓实干 力促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