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开展消防管理培训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0-15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杜文华) 10月10日,含山县开展全县文旅体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含山县文旅体局及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文物保护中心、凌家滩管理处等文旅体系统二级单位负责人;全县A级景区负责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法定代表人及消防安全管理负责人,印刷企业法定代表人、县新时代影城有限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首先播放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指导片,讲述了消防安全定义、案例警示、火灾隐患、预防措施等内容。培训会专门邀请了含山县消防救援大队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结合当前消防工作的实际和案例,运用诙谐易懂的公益消防宣传指导片和案例视频,详细讲解了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基本灭火器材使用、维保和基本逃生常识等,并现场指导消防器材安装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县文旅体系统各单位、各相关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消防事故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社区矫正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莹)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分为三个专题调研组就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党组副书...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为祖国送祝福2019-10-08 02:45
评论:(开展消防管理培训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