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大堤上的“军歌”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7-24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大堤上的“军歌”

本报讯(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张德林) 7月22日19时30分左右,在含山县运漕镇前进村前河段的堤防塌方现场,陆军第71集团军“临汾旅”的官兵们,在紧张的5个多小时抢险之后,利用吃饭前的片刻,在大堤上唱起了“军歌”。

7月22日7时许,运漕镇前进村前河段巡堤人员突然发现约500米堤防有开裂、塌方的迹象。运漕镇防汛指挥部接到报告后,驻镇的市、县、镇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紧急会商制定除险方案。火速调来“临汾旅”的180多名官兵,20多辆装土车,3台挖掘机,650根木材,3万条编织袋等,在该段堤防的塌方处,采取人机结合打排桩,投放泥包加固内侧堤段等综合处置措施。

参加抢险的“临汾旅”官兵们,克服连日抢险的疲劳,不顾道路艰难,蚊虫叮咬,汗流浃背,奋力抢险,直到22日22时,险段得到初步控制。

新闻推荐

昭关镇:扶贫防汛一起抓

昭关镇:扶贫防汛一起抓本报讯(通讯员李佑胜)7月16日,含山县昭关镇大宣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后方说:“村里的防汛工作...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圩堤上的“大餐”2020-07-21 02:18
猜你喜欢:
评论:(大堤上的“军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