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马鞍山市通信企业全力保障汛期通信网络畅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7-28 01:32   https://www.yybnet.net/

市通信企业全力保障汛期通信网络畅通

本报讯(记者 王永霞 通讯员 徐鹤 万利学 张娜娜) 受强降雨影响,马鞍山市汛情形势严峻,基层县区开展抗洪抢险工作。为保障汛期通信网络正常,连日来,马鞍山市移动、电信及铁塔公司全力以赴,昼夜奋战,确保通信畅通。

7月21日凌晨,受雨情、汛情影响,含山县林头镇核心机房附近水位快速上涨,机房外墙水淹超一米,室内渗水已达部分加高的蓄电池下沿。如水淹断电,将导致林头镇31个基站和6300余户全部断网。发现险情后,马鞍山移动迅速赶往现场,连夜抢险排水,对基站入口处进行封堵,架好抽水设备,将基站内所有传输设备整体架高。为防水位继续上涨和机房长时间泡水风险,马鞍山移动出动抢修人员536人次、抢修车辆296台次、油机发电260台次,连续26小时奋战,确保了近2万人信号畅通。

暴雨造成全市部分区域通信杆线受损,马鞍山电信立即启动防汛应急机制,成立多支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赶赴抢修现场,截至7月23日,马鞍山电信共出动抢修人员683人次,出动车辆251台次,为汛期通信畅通提供有力支撑。

为有效应对汛情,市铁塔公司组织通信应急抢险队,共出动抢修人员200余人次、抢修车辆135台次、油机发电74台次,完成基站故障处理92处,抢通基站停电103处,巡检排查水淹隐患站点45处,保障了全市通信网络整体平稳运行。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捐赠万元物资助防汛 地方养育了我,我要回馈社会 记者 任德玲

爱心企业捐赠万元物资助防汛——地方养育了我,我要回馈社会记者任德玲“江堤上值守,吃饭没那么方便,夜里蚊虫也多,希望这些物...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送医到抗洪一线2020-07-22 02:05
猜你喜欢:
大堤上的“军歌”2020-07-24 01:52
评论:(马鞍山市通信企业全力保障汛期通信网络畅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