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成功上线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1-13 08:32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

“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成功上线

2020年12月30日,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服务三农”APP成功上架小米手机应用商店,标志着该行“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全部完成上线。

自2020年6月以来,在省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该行“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四大板块稳步推进,截至年末,项目推进硕果累累。其中,“智慧政务进网点”板块已成功上线16项便民服务事项,市民政务服务查询量超过1.2万笔,成功获客超过1万人,稳居全省首位;“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板块,所有一体化服务机已布放至市本级、三县、博望、郑浦港、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供广大市民使用,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服务三农”板块成功在“皖事通”APP上线,并通过APP实现了惠懂你、裕农通、善融商务出海;多项“政融支付”场景成功上线,完成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税费一卡通、含山县财政预算单位资金、安工大学费、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智慧物业费、马鞍山日报社报刊订阅费等6个项目的平台上线;“农村三资管理平台”板块,和县西埠镇农村三资管理平台试点成功上线,得到市县纪委、当地政府农业农村部门的高度肯定,为下一步全市推广农村三资管理平台上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的成功上线,是该行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银政合作的一次创新探索,展示了该行主动承担社会民生责任的大行担当,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形象。

新闻推荐

六衡村里的 “石头部落”

在含山县有个童话般的“仙踪镇”,在它的西北,有一个很有历史与特色的石头村——六衡村(hong第四声)。全村几百户人家散居在...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银行马鞍山市分行:“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一期项目成功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