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六个最美”评选将全域环境整治推深做实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23 02:59   https://www.yybnet.net/

“六个最美”评选将全域环境整治推深做实

3月19日,走进环峰镇玲珑庄园休闲山庄,庭院深深,花红柳绿,老板娘张敬玲正在忙碌着给盆栽里的花草浇水。“把环境搞干净点、美一点,更能抓住客人的心。”她笑着说。

自2014年以来,含山县妇联从省、市妇联和省、市财政共争取了48.5万元,扶持了7个“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玲珑庄园休闲山庄就是其中之一。过去,玲珑山庄非常重视食材健康、菜品美味。现在,在“吃得好”的基础上,玲珑山庄进一步打造恬静优美的田园风光,让客人赏心悦目,“吃得开心”。“我们还准备参加县里组织的最美民宿评选!”张敬玲说。

据了解,含山县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为了激发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该县组织开展了“六个最美”(最美绿道、最美街区、最美村庄、最美民宿、最美庭院、最美厂区)评选活动,其中“最美民宿”以全县域内民宿(含农家乐)为参评对象,总数量为10家。

通讯员 李佑胜 申倩茹

新闻推荐

特色产业兴 致富门路宽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汪飞

特色产业兴致富门路宽记者苏自山通讯员汪飞“自从村里建了茶厂,我们在这里务工,一年能多挣五六千元,家里也成功脱了贫。”3...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个最美”评选将全域环境整治推深做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