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县交易中心完成首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26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含山县交易中心完成首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本报讯(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杨天虎 王小曼)3月19日,含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浙江省安吉县交易中心对接完成含山县首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评审标的为“含山县林头镇裕林新村一期10KV供电工程”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跨省联动、异地抽取、线上协同的评标方式,以含山县为主会场、安吉县为副会场。含山县交易中心在安徽省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安吉县交易中心在浙江省专家库中随机抽取2名专家,组成项目评标委员会,通过远程异地评标协同系统搭建虚拟联合会场,运用远程音视频交互技术开展网上评标。本次投标共有63家企业参与,24家应用银行保函担保,通过资格审查61家,采用有效最低价评标办法确定3家企业为中标候选人,历时4个小时顺利完成。

该项目采用主、副会场异地抽取专家机制,跨省借用“杭嘉湖”地区优秀专家资源,解决含山县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评标专家资源稀缺、评审独立性不足等顽疾,对该县与“杭嘉湖”地区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为“项目攻坚年”提供服务支撑具有重要示范效应。

新闻推荐

老旧小区改不改?怎么改?含山县老旧小区改造“群众说了算”

老旧小区改不改?怎么改?含山县老旧小区改造“群众说了算”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工作,也是一项备受群众...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一畦春韭鲜2021-03-17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县交易中心完成首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