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马鞍山微笑传递服务车队走进无锡太湖 和全国出租车同行一道交流微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1-05 0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陈义山报道 11月4日,由全国巡游出租车联盟组织的微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全国的哥的姐无锡见面会”在太湖风景区举行,全国各地共有百余名出租车的哥的姐代表参加,马鞍山市微笑传递服务车队共派出26名的哥的姐出席了这次活动。

当天下午,在全国的哥的姐太湖见面会上,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对“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开展微笑服务,传递社会公德”进行了专题讨论。来自马鞍山市和县爱心车队副队长、马鞍山市好人赵显生激动地说,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开拓自己视野、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学到了不少知识。“回去后,我一定要把这次活动精神传递给爱心车队的全体队员,努力更好地服务乘客,坚持不懈地做好人、做好事。”

“马鞍山市是全国文明城市,近年来,文明事迹、先进典型不断涌现,作为一个城市的流动窗口——出租车司机,更要开展好微笑服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文明服务水平!” 马鞍山市微笑传递服务车队负责人夏玉富表示,“回去后,我们一定要认真汲取兄弟出租车公司的长处,努力提高自己为民服务本领,更好地展示马鞍山市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分享追梦故事 传递奋斗精神

分享追梦故事传递奋斗精神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全国“最美奋斗者”许海峰走进德阳□本报记者李鹏飞文/图“我们的企业职...

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微笑传递服务车队走进无锡太湖 和全国出租车同行一道交流微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