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 送服务上门 获群众点赞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22 07:08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一位中年妇女手持异地无密存折来到工商银行马鞍山和县支行,因存款人信息不完整被终止服务。经办柜员告诉客户,需要存款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存折来银行办理信息核实完善业务,该妇女表示为难。

经大堂经理询问,原来该存折所有人是该客户的婆婆,老人瘫痪在床,无法出门。在了解到此特殊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即领着客户向网点主任报告了情况,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和客户沟通:如果老人现在方便的话,银行工作人员可第一时间上门为老人办理信息核实相关业务。随后,两名网点员工前往老人住所,进行上门核实。回到网点后,网点还联系了该存折开户行,并将客户实际情况向对方作了解释。最终,该行圆满为老人解决了存款人信息核实完善问题,受到了老人及其家人的高度赞扬。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同样的银行服务,这对于和县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工商银行马鞍山和县支行将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周到、最快捷的服务。

新闻推荐

经本报记者协调,和县胡可来卖掉110多万斤稻谷 “谢谢你们!能过个安心年啦! ”

■本报记者胡明兵陆杨1月4日,和县粮食部门负责同志告诉记者,经过所在地的粮库协调,种粮大户胡可来的稻谷已全卖给当地加...

和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 送服务上门 获群众点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