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宁和公交换乘中心正式运营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02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宁和公交换乘中心正式运营

本报讯(记者 陈义山 通讯员 马丽 王慧) 9月1日上午,宁和两地市民盼望已久的宁和公交换乘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运营后,将进一步推进宁和交通一体化发展,实现和县与南京浦口公交无缝对接。

据了解,宁和公交换乘中心位于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江湾新城路段,建设用地面积约9800平方米,可容纳20余辆公交车,另外还设置了旅客接待中心等设施。

据了解,宁和公交换乘中心投入运营后,101路和县至乌江现改名为和县至宁和公交换乘中心,取消了“乌江中学”、“乌江交警中队”、“乌江市场所”站,新增“宁和公交换乘中心”站。201路香泉至乌江现改名为香泉至宁和公交换乘中心,新增“乌江中学”、“乌江镇政府”、“宁和公交换乘中心”站。

“宁和公交换乘中心正式运营后,将实现与南京浦口区513路(乌江客运站-雨花台南大门)、612路(乌江客运站-江浦客运站)等多路公交的换乘。”和县交运局局长李善表示,有了这个换乘中心后,乘客下车后可直接乘坐浦口区的公交车,真正打通公交换乘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蓝天”为全县校园消毒

“蓝天”为全县校园消毒8月19日上午,热浪袭人。和县乌江镇濮集中学校园内,和县蓝天救援队队员在该校校长祁伏华指引下,逐班...

和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和公交换乘中心正式运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