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适合人才马鞍山职业技能鉴定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17 1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柴胜松通讯员王一星报道日前,马鞍山市人事考试院负责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人员以“送考上门”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职业技能鉴定服务。

今年,马鞍山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新录用480名员工,在了解到企业存在员工人数多、所属车间分散、上班时间相对不固定等困难后,马鞍山市人事考试院主动上门对接企业新录用员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为不影响企业生产,更好地服务企业,市人事考试院统筹谋划,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最终确定了分八批次鉴定的考务方案,从9月底开始,依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大纲,对这480人正式展开面包烘焙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工作人员和特聘专家放弃休息时间,充分利用员工中午午休和下班时间开展鉴定工作,并根据其实际操作能力和水平进行评定。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有431名员工顺利通过了面包烘焙专项职业技能鉴定,并取得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据了解,马鞍山市人事考试院结合地方实际,积极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适合人才,今年截至目前,共为1600多名企业新录用人员开展职业技能鉴定,1223人获得专业能力职业资格证书。

新闻推荐

千余次志愿“心服务”连续8天全天候驻守高速路口马鞍山人保财险助力节日出行路

本报消息记者廖岚钧通讯员唐小光李庆报道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马鞍山人保财险公司通过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等车流密集区域设置“心服务”志愿服务站,为市内外车主和市民出行提供了较大便利,深受车主...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企业发展提供更适合人才马鞍山职业技能鉴定开展上门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