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美丽的家乡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1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四村小学506班林晨小记者27134指导老师马赉

我的家乡在安徽省马鞍山市,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雨山湖公园了,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绿草如茵,周末时,经常有一些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们在公园里野餐、玩耍。

夏天,树木茂盛,雨山湖旁一棵棵柳树姑娘把她那长长的头发放在清凉的湖水中洗呀洗,似乎怎么洗都不能把她长长的头发洗干净。傍晚,一位位老人在湖边散步,走热了,就坐在茂盛的大树下乘凉,舒服极了。

秋天,树叶像蝴蝶一样,从树枝上翩翩落到了地上。这时,你踩在树叶上,还会发出“咔咔”的响声。风声伴着树叶发出的声音,仔细一听,就好像一首美妙的小曲。湖中漂着各种各样的树叶,有扇形的、手掌形的……蒙蒙细雨中,你站在高楼上看雨山湖,朦朦胧胧的,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雨山湖立刻变成了雪的世界,成为了雪姑娘的天下。孩子们在雪地里玩得可开心呢!他们有的滚雪球,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更调皮的小朋友把雪球滚进了湖里,以为湖里能藏雪,这样什么时候都可以玩雪。

我爱雨山湖公园,更爱我的家乡——马鞍山!

新闻推荐

马鞍山建筑业去年新增企业74家 建筑业总产值突破600亿元大关

本报消息记者谈恒成通讯员余萍报道4月13日,马鞍山建管部门发布2017年度建筑业统计年报,统计数据表明,去年全市建筑业企业达582家,比上一年新增74家;建筑业总产值增速创下新高,突破60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3...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致广大市民一封信2018-04-19 10:17
评论:(美丽的家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