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走进办税服务厅体验“最多跑一次”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04-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贾琳范京津)4月17日上午,马鞍山市6名税收营商环境评议员走进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参与税收“开放日”活动,体验“最多跑一次”办税流程。

税收营商环境评议员实地参观了联合办税厅各类办税设备,零距离了解窗口人员的日常工作,体验了“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在自助办税区,评议员们体验了最新的税收电子完税证明的开具:通过安徽省12366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平台,进入办件模块,通过输入税号,选择所属期,一张带有税务局电子印章的完税凭证就能在网上迅速出件。“前两天听说新增了这个功能,还不太会用,这下好了,我们企业办理招投标、争取政府奖励就可以在公司打印了。”评议员、市龙灿置业财务人员胡先生高兴地说。评议员们还分组体验了微信办税等最新办税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税收工作的认识,感受了税务部门创新实践所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

据了解,从2017年12月正式启用以来,截至目前,马鞍山市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累计接待纳税人5.1万人次,日均办理业务量400户,自助办税设备月均处理业务1.1万件。从办税时间上看,业务办理时间已从启用之初每笔业务近25分钟缩短至13.6分钟,平均等候时长5.8分钟。新办户税费种认定等业务实现了零错误率,服务质效不断提高。

新闻推荐

90后小情侣玩泥巴当上“陶师傅”

图片从左至右分别为杨昊泽和吴爱龄■记者余萍通讯员吴明瑞谈到陶艺,你是否认为那只是老一辈的东西?漫长的制作流程,似乎和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格格不入。而在马鞍山创客+的创意市集项目中,Zeal陶艺工作...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那是一条小路2018-04-19 01:08
评论:(走进办税服务厅体验“最多跑一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