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平山路路面被挖开坑洞未修复 市民出行难 回应:一旦沥青摊铺条件成熟,施工人员会立即修复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1-20 12: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家住西塘名苑小区的多位居民向本报热线反映,靠近他们小区西侧的平山路因长期遭受大型车辆碾压,造成该路段多幅路面出现大面积破损,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今年10月初,有关部门为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便对平山路破损路面进行开挖施工作业,但不知为何,开挖出的多个坑洞至今没有修复到位。因坑洞处几乎占据着机动车道上的两股车道,不少车辆为避让坑洞,纷纷逆向行驶,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市民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开挖的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保证过路市民和车辆出行安全。

11月19日下午,记者就市民反映的问题来到平山路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因平山路两侧坐落着银河湾小区和西塘名苑小区,正在建设施工的碧桂园项目也正好位于平山路附近,造成该路交通流量相对较大。记者从九华路向南驶入平山路后不久发现,平山路东西相邻的两股车道被挖开成一块正正方方的坑洞,大小有10多平方米(见右图),因前一天刚好下了一场雨,现场坑洞处还积满了雨水。记者继续向南观察,发现有的被挖开的路面已经露出基石层。每一处坑洞四周均由交通锥围起来,并摆放了一块警示标识,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但记者在现场并未发现有相关施工作业公告。因采访当时正值下午上班高峰期,来回车辆较多,不少车辆为了避让坑洞,纷纷借道行驶,有些甚至逆向行驶,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开挖的路面为何迟迟不见施工迹象?带着疑问,记者随后与雨山区市政所取得联系。该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山路道路维修并非由雨山区市政所负责组织的,平山路虽然位于雨山区辖区范围内,但这条路的管辖权至今没有移交到他们手上来,他建议记者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具体情况。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平山路路面维修施工是由他们负责实施的,这条路开挖施工确实已有一个多月时间了。至于为何迟迟不见施工迹象,这位工作人员也给出了解释,因沥青路面施工需要有一定时间的保养期,加上沥青摊铺作业需要一定条件,而之前的气温条件并不能满足沥青摊铺作业要求,这也就造成了平山路破损路面被挖开后迟迟不见复工的迹象。工作人员说,一旦条件成熟,施工人员将会立即对开挖的路面进行修补作业,最大程度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

文图/本报记者高文亮

一拨就灵

新闻推荐

采石小学塑胶运动场竣工

红色的跑道、白色的跑道线……11月15日,施工人员正在采石小学塑胶跑道画线,标志着师生们期待已久的塑胶运动场即将竣工投入...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山路路面被挖开坑洞未修复 市民出行难 回应:一旦沥青摊铺条件成熟,施工人员会立即修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