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端午假期天气有利考试和度假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6-0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萍) 晴热晒即将退场,雨水随后到访。7-8日端午假期,刚好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大家最为注关的就是高考期间天气如何?据马鞍山市气象台预报,初夏带来风雨的常客“江淮气旋”已经形成,6月5日夜里到6日白天,马鞍山市将出现较为明显的风雨天气,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也将小幅下跌,有时还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请做好相关防御工作。今年端午假期,马鞍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是一个有利度假、有利考试的好天气。

马鞍山市气象台6月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5日马鞍山市最高气温35℃左右;5日夜里到6日马鞍山市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预计累计降雨量30-60毫米,并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雷雨时阵风8级左右;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全市平均气温有所下降。8-9日马鞍山市又有一次降水程过。具体天气情况为:5日夜里到6日白天全市中等雷阵雨,偏南风转偏北风4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高气温30℃~32℃,最低气温23℃~25℃;6日夜里到7日白天全市多云到晴。未来24小时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等级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马鞍山市气象台提醒:高考期间马鞍山市气温适宜,8日有阵雨或雷雨,请广大考生携带雨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也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出行的市民注意行车安全。

新闻推荐

长三角城市老年人围棋赛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石献辉记者罗鑫)“宣城移动智慧家庭杯”长三角城市老年人围棋赛日前落幕。经过3天5轮赛程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尘...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天气有利考试和度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