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创森”进校园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徐海飞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6-0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马鞍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全民行动、全社会互动的“创森”良好氛围,6月5日下午,由市创森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创森’进校园”活动首场在建中学校礼堂举行,来自建中小学的近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安徽省万薇林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护林家族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讲解方式,带领学生们一起探秘神奇的植物世界,激发学生们热爱森林、保护自然的意识。观看科普动画、聆听科普课件、参与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植物的名称、种类、特性等知识的了解。同时,护林家族老师呼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家人,“小手拉大手”,争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传播者、倡导者和实践者,共同营造“人人关爱绿化,家家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是马鞍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迎检之年,马鞍山市将通过组织开展“创森”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四进”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和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博望区打好“三张牌” 多渠道实现人才强区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层次,提高人才服务质量,博望区积极秉承“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工作理念,加大人才引育和服...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手拉大手 “创森”进校园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徐海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