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天气给力 中秋圆月等你来赏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9-12 0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萍) 又是一年赏月时,9月13日,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5日前马鞍山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天气有利于中秋节赏月。

“秋老虎”的余威还在,9月11日,全市最高气温仍旧维持在32℃左右。市气象台9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9月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全市多云,偏东风2~3级,最高气温31℃~32℃,最低气温23℃~24℃;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全市多云到晴。未来24小时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等级二级,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

继去年之后,今年中秋月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尽管中秋月最圆时刻出现在农历十六的中午,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中秋晚上赏月,天文专家表示,就肉眼观测来说,农历十五、十六、十七的月亮并无太大差别,一样的珠圆玉润,一样的饱满丰盈,一样的花好月圆。所以,农历十五、十六、十七的傍晚时分,市民不妨走到户外,一睹中秋圆月的朗润风姿。

新闻推荐

全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花山教师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鲁燕)新学期伊始,花山区教师在2019年全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喜报频传:珍珠园小学教育集团桃源校区陶惠获得小学...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给力 中秋圆月等你来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