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在自家超市门口, 女儿跟陌生男童玩着玩着就没了踪影 寻找,报警,调取监控……还好,孩子没事!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0-15 03:50   https://www.yybnet.net/

给顾客结完账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但抬头一看,原本在超市门口跟一男童在一起玩耍的两岁多的女儿已经不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了。走出柜台,站在店门口,看不到女儿的身影,大声呼喊女儿的名字也没有任何回应,四处寻找也是无果,报警……

虽然事情过去了一天,但说起女儿突然不见又被安然无恙地送回的细节,张女士仍心有余悸。“还好只是虚惊一场,不过,现在想想还是挺后怕的!”张女士说道。

几个月前,张女士和丈夫在马鞍山开了一家小型超市。10月13日上午10时许,一位女顾客来到张女士家的超市购买香烟,看到张女士的女儿在一边玩耍,就与其聊了起来。

“我家的孙子跟你家女儿差不多大。”离开后没多久,这名女顾客就带着一男童来到张女士的店内。由于年龄相仿,两个小孩见面后很快就玩到了一起。一开始,两个小孩就在店门口玩,张女士在店内做生意,抬头就能望得见。

“女儿平时性格比较活泼,看到有小朋友来找她玩,很开心的。”张女士说,虽然她家超市开的时间还不长,但在她的印象中,这名女顾客来她店里买过几次东西,但具体姓什么叫什么名字不清楚,只知道她家就住在附近。见老顾客带着孙子来找女儿玩,也就在店门口,张女士边做生意边照看着女儿。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还是出乎张女士的意料。

“之前,女儿在门口玩我一直能看到,后来有一个顾客来买东西,我忙着给顾客结账,差不多也就一两分钟的时间,再抬头一看女儿就不见了。”张女士说,发现女儿不见后,她和丈夫万分着急。因为之前在聊天的时候,这名女顾客曾告诉过张女士,她家就住在附近的小区。于是,张女士和丈夫便跑到这个小区挨个楼栋找。“一边找,一边喊着女儿的名字,可就是没有任何回应。”张女士说。

由于四处都找不到女儿,张女士和丈夫立即选择了报警。

“一名两岁多的小女孩走失……”当天,马鞍山公安综合警务站——伟星时代广场站接到110指令后,立即安排民警赶到现场。

见到张女士和其丈夫,民警了解到了相关情况以及孩子体貌特征和穿着,大家开始分头行动。张女士的丈夫被安排先回住处附近,看看孩子有没有自己回家。民警则带着张女士来到最近的平湖派出所调取相关视频监控,查找孩子的行踪。来到派出所,就在民警调取视频监控的时候,张女士的丈夫打来电话,说孩子被人送回来了。挂了电话,张女士的情绪这才稍微平复了一点。随后,民警带着张女士回到了超市。原来,这名女顾客见张女士家的女儿跟其孙子一般大,就想着让两个人一起玩,然后将其带回了家。从孩子丢失到找到,这个半个多小时,张女士和丈夫的心情犹如坐了一次过山车,好在孩子没事。

通过这个事情,警方也给广大家长朋友们提个醒:平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家的孩子,不能疏忽大意。如果孩子丢失,一定要在第一时间里拨打110。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颜晨

新闻推荐

马鞍山境内高速全线31套ETC门架全部吊装完毕

10月12日15时40分,G4221沪武高速马巢段上行K349+100处,随着安徽交控集团马鞍山高速公路管理中心顺利完成该处的ETC门架吊装...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李白诗歌节开幕2019-10-14 07:16
猜你喜欢:
评论:(在自家超市门口, 女儿跟陌生男童玩着玩着就没了踪影 寻找,报警,调取监控……还好,孩子没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