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博望区城管局开展 “清洗公交站台 擦亮城市窗口”活动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1-14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创造清洁舒适的出行环境,博望区城管局以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清洗公交站台,擦亮城市窗口”的活动,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先用高压水枪对站台及周围路面进行全方位冲洗,然后再用抹布擦拭广告玻璃上的水迹和广告栏边未冲洗掉的尘垢,最后再擦洗公交站台附近的果皮箱,并对周围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公交站台在环卫工人们的清理下变得焕然一新,周围果皮箱、路面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让上下公交车的乘客倍感舒适。

此次活动共清洗公交站台30余个、清洗果皮箱500个、垃圾桶1000个、公交站台小广告50处,站台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博望区城管局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巩固整治成果,擦亮城市窗口。

(郑瑶 翟亚萍)

新闻推荐

居民医保为城乡居民撑起健康保护伞 马鞍山近170万人尽享医保“福利” 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杨苹

58岁的欧玉是雨山区花园社区居民,因患高血压,每个月都要去社区卫生服务站拿药。11月12日,她来到双岗社区卫生服务站测血压、...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望区城管局开展 “清洗公交站台 擦亮城市窗口”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