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打击整治 “黄赌毒”违法犯罪 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2-16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刘明培 通讯员胡成报道 黄赌警情下降39.66%,侦办黄赌案件166起、毒品案件13起……12月13日,马鞍山市召开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自进一步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以来,该市黄赌毒警情整体稳步下降,打处大幅提升,黄赌毒整治态势逐步向好。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全市共接报黄赌警情595起,与去年同期831起相比,下降39.66%。全市侦办黄赌案件166起,抓获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635名,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9人,行政拘留178人,罚款398人,打处同比提升42.7%。全市侦办各类毒品案件13起,抓获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44人,其中涉嫌犯罪嫌疑人15人,强制隔离戒毒9人,查获吸食毒品违法人员20人。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及时做好部署和安排,对照各自责任和要求,拿出具体的整治措施,成立专班,落实专人,履行专职,加强联动、加强调度、加强督查、加强宣传,形成打击整治“黄赌毒”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整治实效。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4部作品获省“五个一工程”奖 市委宣传部获“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奖

本报讯(记者张莹通讯员李敬录)12月12日,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发布,马鞍山市共有4部作品获奖,获奖数量...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打击整治 “黄赌毒”违法犯罪 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