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雨山区今年首批危房搬迁户喜分新房 近80户搬迁户圆上了新居梦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13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分房现场。图/记者 邵纪明

本报消息 记者邵纪明 通讯员谢媛报道 1月11日,对于平湖街道5村22栋、6村22栋的居民来说,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当日,雨山区在湖西社区启动了今年首批D级危房搬迁户选号分配安置房,为近80户搬迁户圆上了新居梦。

尽管室外寒风凛冽、细雨纷纷,但前来选房号的居民一早就赶到了分房现场。“对于此次选房,我期盼了已久,今天早上7点多赶过来了,就是想早点过来先看看房型。” 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当天上午8时,选房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房户按照搬迁顺序号对应的户型依次选择房号。第一个选房的谢晨晨顺利选到了位于秀山文苑29-1507室的房子。“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分到了满意的房子,下一步就是准备搬新家了。”刚选好房号的搬迁户刘强告诉记者,他分到的新房在润合家园13栋小高层,面积70平方米。以前,他家的房子是危房,到了下雨天,屋里到处漏水,家中经常被淹,现在分到了新房,今年春节就准备住进去了。记者看到,分房现场秩序井然,截至当天上午11时左右,该批安置房选号工作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组织分配的安置房共四种套型面积,其中,润合家园70㎡左右套型共33套、100㎡左右套型6套;秀山文苑80㎡左右套型37套。截至目前,雨山区共妥善安置D级危房搬迁户300多户。为确保此次安置房分配公正、公开、公平,雨山区组织成立了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资料审核、选房登记公示、鉴证监督、安全维稳四个工作组,并制订详细的《安置房分配工作方案》,以确保此次选号过程规范有序。

新闻推荐

马鞍山卫监部门开展公共场所禁烟标识检查,要求禁烟重点单位 设立禁烟劝导员,戴上红袖章

本报消息记者杨正文报道1月9日,马鞍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走进该市部分幼儿园、宾馆、饭店等禁烟重点单位,宣传今...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山区今年首批危房搬迁户喜分新房 近80户搬迁户圆上了新居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