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袁方在博望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聚最大力量用最有力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29 03: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1月28日上午,市长袁方前往博望区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强调要聚最大力量、用最有力行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袁方一行首先来到博望汇盛广场,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宣传、娱乐游乐场所暂停营业等措施落实情况。在博望镇红阳村,袁方详细了解外地人员返村情况,要求地毯式摸排核查,逐一落实居家观察等措施。来到博望区人民医院,袁方要求严格诊疗程序,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在省道S445皖苏收费站口,袁方要求严格落实卡口管控措施,做好出入口体温检测和相关车辆劝返工作。

袁方在督查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严格核实追踪,聚焦有疫情较重地居住史或旅行史等重点群体,逐一筛查,完善监测台账,做好生活保障。要严格阻断举措,紧盯公共场所及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道路等卡口,“硬核”防控,科学规范设置检测点和临时观察室,坚决防止新的病例输入。要严格操作规程,做好充分准备,以高度的敏感性甄别病例患者,加强医务人员安全防护。要严格防控物资管理,千方百计筹集、统一调配。要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村居社区等基层党组织作用,广泛动员组织团结群众,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7号)

根据《关于启动安徽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全市酒店、宾馆禁止举办婚庆宴、生...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袁方在博望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聚最大力量用最有力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