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8号)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1-29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关于启动安徽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要求,结合目前全市的疫情发展形势,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1月28日中午12:00起,全市城市公共汽车、巡游出租汽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暂停运营;

2.马和汽渡营运时间为每日早8:00——晚8:00,客运车辆及散客禁止通行。每日晚8:00——次日早8:00,暂停营运。

对于造成您在此期间的出行不便,我们表示抱歉,同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侨联一份倡议书牵动海外留学生 8位留美学生为家乡捐助 医用口罩和护目镜

本报讯(记者刘芳通讯员张煜)1月27日,市侨联一份号召海内外侨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阻击战奉献爱心的倡议...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8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