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2020年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年会在马举行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21 01:0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年会在马举行

本报讯(记者 涂慧民 通讯员 夏睿) 9月20日下午,2020年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年会在马鞍山市召开。本次年会由安徽省图书馆主办,马鞍山市图书馆承办,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苏、浙、沪、皖共71家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的100余位图书馆工作者和相关业界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上,武汉大学二级教授、数字图书馆研究所所长黄如花作了题为《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的成就、困难与对策》的主旨报告。上海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主任徐强,南京图书馆业务管理部主任丁勇,浙江图书馆文献借阅部主任李华英,安徽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建涛,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生等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各省(市)图书馆在信用服务领域丰富多彩的实践与探索。

据马鞍山市图书馆馆长王月堂介绍,此次会议以“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体系建设: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公共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年会对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创新、图书馆信用服务模式的构建以及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积极作用。”

新闻推荐

绿水青山诗满城

绿水青山诗满城二中实验学校702班李逸舟指导老师:陈广兰“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千载之前,项王...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要放声歌唱2020-09-18 01:22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长三角地区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年会在马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