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拘传4人,执行到位款13万元 雨山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助力“六保”“六稳”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2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拘传4人,执行到位款13万元

雨山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助力“六保”“六稳”

本报讯(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杜瑾) 10月23日5时20分,天还未亮,雨山区人民法院大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整齐列队。“出发!”十分钟后,警车呼啸着驶出法院,执行干警兵分多路,火速前往雨山区佳山乡、银塘镇等地,按照实施方案对被执行人逐一击破。与此同时,该院机动组、处置组的执行干警,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4个小时后,在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共拘传被执行人4人,执行完毕或和解案件5件,执行到位款13万元。有效打击了一批恶意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老赖”,维护了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推进会精神,当天,雨山区人民法院再次组织开展“凌晨铁拳”集中执行行动。接下来,该院将持续聚焦“六稳”“六保”开展专项执行行动,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督促震慑更多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义务,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全省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落幕 马鞍山市代表队创佳绩

全省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落幕马鞍山市代表队创佳绩本报讯(记者廖岚钧通讯员高先进)安徽省第四届非煤矿山救援技术竞赛10月...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拘传4人,执行到位款13万元 雨山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助力“六保”“六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