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花山区“五抓五送”助力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19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区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上门为非公企业送上标牌

花山区“五抓五送”助力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开展活动、切实发挥作用,花山区以“五抓五送”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由花山区委组织部统一制定方案,对全区非公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建立电子台账,全面掌握非公企业基本信息和党组织建设信息。根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按照“单独组建党组织、有单独活动场所、有党建工作力度、有一定影响力”的标准,严格把关,确定42家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为“五抓五送”重点对象。

区委组织部、区党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送去了制度标牌、党旗党徽、支部学习记录本等企业党组织必备硬件,做好企业专职党务工作者的对接,并与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营造党建领航氛围、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全面助力花山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走上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轨道,开展好服务非公企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赵静

新闻推荐

袁方督查博望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把握节点紧张快干 全力推动提速提效

袁方督查博望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把握节点紧张快干全力推动提速提效本报讯(记者况安轩)11月18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博望...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山区“五抓五送”助力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