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全省最大直播孵化基地在马鞍山市启动建设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27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最大直播孵化基地在马鞍山市启动建设

本报讯(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高海超) 11月24日,记者从花山区政府了解到,11月中旬签约入驻创客+文创园的甜甜圈直播孵化基地已经启动建设,预计明年春节后投入运营。据悉,甜甜圈直播是安徽省最大的直播团队,该基地也是全省最大的直播孵化基地。

“现在看不出什么,但改造建设步伐很快,几个月后,这里将成为承载青年创业就业梦想的‘网红’基地。”在改造建设现场,创客+文创园总经理富明介绍说,该基地建筑面积为2000平方米,未来将融合园区工业文明、网红基地的特色,设计成双层Loft建筑,集主播孵化、培训、电商直播带货、短视频创作、泛娱乐等业务于一体,同步打造专业化的网红培训、企业内训体系,计划年均培养创业、就业直播人才500余人。

据了解,合肥甜甜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有安徽省最大的专业直播运营团队,集创意视频生产、粉丝推广、电商营销策划于一体,旗下有9家分公司,是抖音、火山、爱奇艺等主流平台的MCN机构,行业经验成熟,拥有完整的运营和孵化体系,自带供应链和扶持体系,年营业流水突破2亿元。公司相关责任人表示,5G时代迎来了直播短视频的风口,马鞍山在长三角板块中有很明显的区域优势,落户马鞍山是双赢的选择,“园区提供了大力扶持,投入200多万元火速启动改造建设和装潢设计,并在人才培养和融资方面同步提供服务。”

“我们将重点培养马鞍山本土直播专业化人才,填补电商直播人才缺口,让更多马鞍山的产业、产品‘联网触电’。”基地负责人表示,直播孵化基地将与本地高校共建定点培训和创业基地,建立稳定的人才输送与培养实训关系,在政府和园区的支持下,有信心在未来推动马鞍山直播产业做大做强。

新闻推荐

“光盘行动” 从娃娃抓起

“光盘行动”从娃娃抓起11月24日,马鞍山市红星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手绘“光盘行动”卡通画。连日来,沙塘路街道人民...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最大直播孵化基地在马鞍山市启动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