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洪雅新闻 > 正文

全省法院“十佳庭审”评选组 莅眉视察法院审判工作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0-25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古笑言 记者 廖文凯)昨(24)日,由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及代表联络处领导、专家学者、省法院领导及全省法院审判专家组成的全省法院“十佳庭审”评选组一行来到眉山,视察眉山市法院审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陪同。

评选组一行首先视察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教育陈列室、诉调对接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现场演示了执行指挥中心应急调度服务平台可视化系统;观摩了东坡区法院一起刑事案件的审理并现场打分,该院对简繁分流、多元化解工作进行了演示讲解。评选组对眉山市两级法院规范化建设以及高科技实战应用成果称赞不已。

在洪雅县法院,评选组视察了该院家事审判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对该院发动网格员参与执行和借助天眼工程协助执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同时还观摩了一起电鱼破坏环保资源的案件审理,这是眉山市审理并当庭宣判的破坏环保资源的公益诉讼首起案件,受到评选组好评。

新闻推荐

洪雅加快建设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区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记者常坚)近年来,洪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绿色发展,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确定了以绿色有机高端农产...

洪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洪雅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法院“十佳庭审”评选组 莅眉视察法院审判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