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表彰青年护士 营造行业风尚

来源:眉山日报 2018-05-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小普)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大爱护理文化,5月11日下午,眉山市以“引领、奉献、为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颁奖大会暨朗读比赛在眉山市人民医院学术厅圆满举行。眉山市表彰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多个单位20位爱岗敬业青年护士。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市科协及市医学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表彰活动对长期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重大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卫生计生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心系病人、仁爱善良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钻研业务、更新理念、注重团体的精神,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形象,营造良好的行业风尚,要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活动中,来自全市医务系统的11个单位的参赛选手为大家作了精彩纷呈、情真意切的朗诵。

医院的护士们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与死神搏斗的谐剧和教学情景的小品表演。活动设置了有奖互动、纠错找问题等环节,寓教于乐,现场节日气氛热烈。

新闻推荐

眉山市出台方案 全力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海波)为切实掌握各类污染源,日前,眉山市印发《眉山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对普查目标、时点、对象、范围等做了详细安排,将为摸清眉山市各项污染源...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细雨梦回纱縠行2018-05-12 08:18
评论:(表彰青年护士 营造行业风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